0%

写着玩之 RDMA 轮子

嗯,原本打算写着玩系列写个内存池、线程池啥的,前段时间做医疗影像 DL 项目的时候跟实验室的小伙伴一起用 C++ 和 Cuda 写过一个 Inference 的框架。

那个项目后面还不知道要怎么发展,似乎暂时没办法把框架公开出来。然后内存池只写了个开头,准备等有空再出来补补吧。线程池…嗯,还不知道在哪呢。

最近整理以前的资料的时候又给自己找了个新坑。嗯,虽说之前在 gRPC 和 TensorFlow 上都改过 RDMA,然而这两个都是当时直接改在它们原本的源码里面的,要有人让我再改一个别的东西那我就傻了,又得从头重新走一遍。要我给个示例的话,手上只有当时最早学 RDMA 时从 rc_pingpong 里扒出来的 clientserver 了。

于是准备开个新坑,整理个自己的的 RDMA 轮子库出来。


Talk is cheap, just show you the code: https://github.com/jcf94/RDMA-whe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