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生日 记
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21个生日,真心不想承认,又老了一岁……

然后就想着,去年的今天我在干什么?

明年的今天我会在干什么?明年大概就是快到了大家都要离开的日子了吧,嗯,我想明年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日子!


最常用的两个应用的提醒倒是跟的很快~~

空间总是最早就跟上的。记得大学刚开始那段日子,每天刷空间总是会记得先看看最近好友的生日,后来看得越来越少了,再后来空间看得也越来越少了。

也是越长大,似乎想说的话就越少了/^.^/,也都是下意识地只想说给自己那一个小圈子里的人听。于是空间状态越发越少,朋友圈越发越少…

qzone

话说从用网易云音乐开始就觉得它推荐的歌单很准,每次打开都能找到自己想听的歌。

换了不少音乐站,最后一直在用的也就是网易云和QQ啦。

wangyiyun


然后今年的生日没有告诉过别人,想着本来也就不是太看重这个日子啦。然后这几天事情各种多,考试、报告的deadline、然后是各种不算太好的消息、包括对未来的迷茫。原本想好的好好读个研究生的想法也因为突然的各种现实而动摇了,唉…不想说了

只是觉得心里挺空的,之前在忙着考试忙着赶报告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想。一旦考完了,放松下来之后,好多问题就自己冒出来到脑子里啦。总是想得都太远,也不知道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
嗯!生日嘛,本该就该是个高兴的日子啦,还有几个人能够记着,那就够了。

w1

w2


最后是刚到的这两本书。

book

虽说还要纠结下半年究竟该做何选择,然而我总认为我所要坚持的大方向还是这块自己感兴趣的东西,那就继续学咯~不管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,不辜负自己的心意就好了。

愿你们的每一天都过得愉快。